团学建设

【团学动态】我院顺利开展第五届学生组织干部换届面试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建设,为我院学生组织引进新人才,注入新活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持续高效发展。我院于6月26日于第二教学楼B座310教室开展了第五届学生组织干部换届面试工作。

秉着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基本原则,此次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竞聘者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面试。自我陈述环节,竞聘者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个人优势、工作经验、岗位认知、工作规划、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现场提问环节,竞聘者结合工作岗位与自身情况回答相关问题,考验了竞聘者的临场应变能力。整个过程,各竞聘者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新时代新气象,新团队新作为。此次换届面试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保证了团学工作的延续性、传递性,希望这些新生力量,能够与我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创我院新辉煌!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徐夕婷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