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团学动态】我院参加学生组织述职报告

  为响应学联要求,推动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发展,促使学生会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梁梅于6月14日下午16:30在南湖书院参与2022-2023学生组织述职报告的答辩,并与各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在答辩会上进行交流经验,相互学习。

 梁梅同学将我院团学本年度工作分为4个方面进行陈述,分别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学年工作及未来展望。特别指出我院团学开展的特色活动及专业类活动,例如社区公益志愿服务,外语文化交流活动等。最后,梁梅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经验,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提出我院团学工作发展目标:以努力培养应用型学生干部、强化三级联动、强化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积极挖掘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构建品牌项目为中心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带领我院全体干部自强不息、奋发向上,把我院团委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阶段。

 此次述职评议的参与交流,加强了学生组织自身建设,建立健全了各项制度及管理机制,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骨干队伍,真正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组织,打造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学生会,使职能作用更加明确、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吴明莲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唐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