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团学动态】我院举行第五届学生组织换届笔试测试

为规范我院学生干部的选拔、考核和培养机制,让学生组织职能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培养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学生干部,我院面向全院开展新一届学生组织换届工作,于6月20日在第二教学楼B310教室举行学生组织换届笔试测试。

本次考试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形式严谨。试题设计全面、合理,有效考查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更好地选拔优秀学生干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笔试中,同学们认真思索,细心答题,考试进行地井然有序。笔试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无论结果如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会继续努力,为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换届笔试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提升我院学生骨干的综合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王冰冰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 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