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团学动态】我院团学参与评选优秀团支部

我院团学代表于4月24日下午16:30在学术报告厅参与评选优秀团支部的答辩,并与各学院团学组织在评选会上进行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和取长补短。

代表我院团学进行答辩的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范力,范力同学对我院团学进了全方面的介绍,将其分为6个方面进行展示,分别为:认识自我、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班团一体化、其他制度、学年工作,特色活动及未来展望。特别指出我院团学开展的特色活动,例如社区公益志愿服务,外语文化交流活动等。鼓励“走出去”,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系列工作。最后,范力同学总结了我院团学工作成果,提出我院团学未来发展目标:以努力培养应用型学生干部、强化三级联动、强化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积极挖掘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构建品牌项目为中心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带领我院全体班团支部自强不息、奋发向上,把我院团委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阶段。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激励我院班团支部汲取榜样力量,而且助力了学院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开拓进取,笃学不倦。希望通过本次优秀团支部的评选,我院学子能以五四精神充实自我,以青春韶华践行二十大精神,我院团学在榜样的力量下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樊文浩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范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