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团学动态】我院与英语学院开展志愿者交流活动

为了推动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发展,提高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与服务意识,促进青年志愿者组织的相互了解,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与资源共享,4月13日7:30-8:45我院与英语学院于第一教学区C207教室开展了志愿者交流活动,双方全体志愿者成员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我院与英语学院先简单介绍了双方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情况。再分别由双方志愿者团队的队长介绍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开展情况,增强了志愿者们对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同时传播了三下乡活动的独特影响。最后我院与英语学院进行志愿者服务相关经验的讨论。交流活动的开展井然有序,进一步推进了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规范化。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志愿者们表示将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把自己所学所得充分融入志愿活动中,相信在未来的征途中,两院学子定会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勇毅前行,不负伟大新时代。

 

(图为杨双铭同学在分享志愿者活动)

 

(我院与英语学院进行交流讨论)

 

(我院与英语学院大合照)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徐夕婷

供图: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唐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