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欧洲语言学院第二届外语晚会圆满落幕

欧洲语言学院第二届外语晚会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深入感受俄语魅力,2017年4月6日晚,欧洲语言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外语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院长杨柳老师、党总支书记郭旗同志、团总支书记刘廿同志以及全院师生代表。

        这次外语晚会主要以竞赛形式展开,以班级为单位,表演由大一各班参赛学生自主构思编剧、导演的话剧。参赛作品既有反对恐怖袭击等战争主题,也有歌颂亲情题材,以及手机推销类的轻喜剧,内容丰富多彩。参赛人员全程俄语演出,口语直播,凭借高超的演技和流利的对话,让在座观众都身临其境,感受颇深。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2016级俄语2班夺得桂冠。晚会尾声俄语外教进行了总结点评,赞扬了各编剧人员独具心裁的创意,褒奖了各参演学生入木三分的演技,整场表演也到此落下帷幕。

        此次外语晚会提高了大一学生学习俄语的互动性和积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俄语的魅力。演出节目不单富有强烈的时代色彩,更是赞颂了亲情的伟大,提醒我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体会和平的难能可贵。我们每一个俄语学生都要有不懈努力、团结奋斗、怀抱和平之心,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外语人才,去创造欧洲语言学院更加光辉的未来。

(文 薛静/图 郝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