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相知相敬 共筑俄语波兰语系团学灿烂明天——欧洲语言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素质拓展活动

相知相敬 共筑欧洲语言学院团学灿烂明天

                                                            ——欧洲语言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素质拓展活动

         为加强欧洲语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提高团学工作绩效,2017310日下午3时,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嘉欣、学生会主席李曼、吕涛、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齐聚操场,进行了此次素质拓展训练。

        为确保各部门之间有效交流与协作,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实行了整个团学成员混合分组制度,共分为四个小组。正式活动开始前,各个小组分别上台展示组名以及口号,内容活泼幽默、口号热情响亮、台下笑声掌声不断。之后游戏正式开始,游戏由多足虫、站报纸等三项接力组成,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游戏开始前,各个小组认真协调人员,进行赛前演练,每个小组的成员都团结一致,很快的达成了默契。比赛正式开始,所有人拼尽全力向终点前进,大家整齐划一,有条不紊的前进着,周围的加油呐喊声也持续不断。这一刻,集体的力量冲破了一切,大家相互依赖,相互鼓励,共同前行,因为有了彼此,不再有人是孤单的独行者。

        最终,第四组用时最短赢得了本次比赛,其他小组虽然未能拔得头筹,但也没有因此沮丧,而是因为结识到了更多一起奋斗的伙伴而雀跃不已。

        活动的最后进行团队合作性游戏,团学所有成员共同围成一个圈,依次坐在后一个人的腿上,高喊口号“我们是最棒的俄语院”。最终活动在呐喊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各部门人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加展现了团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相信在这样一个团队的努力下,俄语院团学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文 陈子琪/图 程哲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