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俄语系”3+2”篮球赛圆满结束

俄语系”3+2”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16年11月28日下午1:00,由我系主办的2016级“3+2”篮球赛决赛在体育场拉开了帷幕。经过一场场实力的较量,最终进入决赛的班级分别是俄语二班和俄语三班。

       当球员、裁判及各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后,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攻我防,比拼激烈,队员们以百分百的热情为班级的荣誉而拼搏,球场下的啦啦队们也在给场上的球员们加油助威。率先拿分的是俄语3班的同学,球进的一瞬,三班球员们相视一笑,紧接着又投入到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但二班的球员也毫不示弱,奋力拼抢,不一会儿也投进一个球。经过这样一轮一轮的激烈比拼后,俄语三班最终以41:27的成绩战胜二班,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有收获,就有要付出,三班的同学们经过几天的艰苦集训,终于在最后收获了成功。我们在祝贺他们的同时,也要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永不言败的精神和他们的团队合作勇往直前的美德。我相信,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篮球精神”将会一直延续!

(文 孙瑞源/图  王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