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热情之火传承不息 青春激情长久不灭

热情之火传承不息   青春激情长久不灭

                                                                                         ——祝贺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俄语系第二团学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6年111日晚7点,俄语系第二届团学换届大会于我院阶梯教室8举行。我系党总书记郭旗、团总支书记刘廿、副书记刘嘉欣等团学干部、新老干事及各班班委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系团总支书记刘廿发表讲话,对新干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团学的老干事们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干事们能够向他们学习,谱写俄语系辉煌灿烂的新篇章。接着,伴随着高昂的乐曲,为优秀干事及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和礼品,以此表彰他们为系部团学作出的贡献。

        随后,刚刚组成的团学新队伍分别以短片形式亮相,内容幽默而温暖。各个部门热情高涨,口号响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各部门新任部长也分别讲话,对上一届部长表示感谢,并承诺用最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管理好团队,让俄语系团学在未来的道路上越来越好。

        最后,党总书记郭旗发表总结讲话,过去的一年俄语系团学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开展了一项接一项的团学活动,为系部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获得了荣誉。现在正是我系飞速发展的阶段,新干事要延续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以无限的热忱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创新型地开展工作,共同将俄语系建设的更加美好。

       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团学干部正式投入到俄语系团学的工作当中。他们将传承俄语系团学的优良传统,将青春挥洒在这里,发扬战斗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让俄语系的旗帜飘扬在川外成都学院的天空上!

(文  陈子琪/图  郝坷、王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