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我系召开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我系召开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三月二十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我系在二教阶梯教室四召开了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廖发兴同志、团总支书记罗怡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廖书记首先对我系运动会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具体讲解了运动会时间、运动项目及安全问题的相关事项,并号召同学们发扬“友谊比赛,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最后,廖书记向我们提出了“稳中求进,再创佳绩”的目标,并表示对此次运动会寄与厚望。

       随后,工作人员播放了往届运动会赛事的视频。学生会副主席朱勇介绍了运动会赛场的场地安排及相关部门工作分工,并提出“敢于拼搏,争创佳绩”的口号。紧接着,体育部部长余雅亿着重强调了比赛的安全纪律,并对运动会训练期间同学们对体育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上届优秀运动员代表张华一向大家总结分享了去年获奖的经验,并鼓舞各团队刻苦训练,努力为系部争取荣誉。随后,团总支书记罗怡老师对运动会工作做了重要指导,并要求同学们秉持严谨合理、细心耐心、热情团结的精神,积极发扬我系运动风采。

       最后,本届运动会代表李倩云发言,点燃了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信心。全体运动员在系旗下宣誓,表示会积极参与,公平参赛,尽自己最大努力全力以赴,争取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