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我系团学期末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我系团学期末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2014年1月8日晚七点三十分,我系团学期末总结大会在二教E座大教室17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为本学期我系的团学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俄语西班牙语系党总支书记廖发兴、团总支书记罗怡、我系团学干部以及全体新干事。

       会场气氛和谐而不失严肃,在主席团代表朱勇的真切而朴实的发言中,大会拉开了帷幕,朱勇就自身经历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在他团学工作中的成长与收获。随后,由秘书处为首开始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各部门用精彩丰富、极具创意的PPT和视频向在场的各位生动地展示了本学期自己部门的工作成果。在各部门负责人总结后,组织部李小燕同学作为我系团学干事代表发言,她诚恳而具有代表性的发言道出了在场所有团学干事们的心声。

       随后,罗怡老师与廖发兴书记分别为荣获系上与院上优秀演职人员的同学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紧接着,团总支书记罗怡老师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作出总结,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和系部共成长、共进步。接下来,我系党总支书记廖发兴上台讲话,在肯定本学期我系取得的成绩与成长的同时,书记也指出了大家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在场的干事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展望了下学期团学的工作蓝图。大会的最后,书记向大家送上了衷心的新年祝福。

       在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之中,我系团学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每一位团学成员都相信,在大家不懈地坚持与努力下,我系团学工作一定会愈发出彩,俄西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文 蔡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