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我系顺利开展拔河比赛

我系顺利开展拔河比赛

       为使我系同学更团结,并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我系于2013年10月21-22日在举行了新生拔河比赛。

       初赛在21日中午12点10分正式开始。体育部各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大家详细地讲解比赛规则。各班按赛前抽签的结果找到对手,做好拔河的热身准备。等裁判的“开始”一喊出口,同学们顺势将身子向后倾斜,双手死死抓紧绳子,用力的喊着口号,脸都憋得通红,一旁的同学也奋力得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呐喊。整个比赛在紧张热闹的气氛中顺利的进行。最终,经过初赛及决赛的几番较量,本次比赛在欢呼声中圆满落幕,西班牙语6班摘得桂冠,俄语1班与俄语2班分获二、三名。

       本次拔河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培养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