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我系团总支等集体和个人获得学院表彰

我系团总支等集体和个人获得学院表彰

        2010年59日晚,在我院举行的“青春祝福中国,激情颂歌学院”共青团系评优表彰大会暨爱国主义歌曲合唱比赛在学院多功能中厅圆满落幕。我系团总支荣获2009~2010年度红旗团总支称号,俄语专业教师林敏荣获十大杰出青年称号,07级学生李媛媛、郑香伶分别获得十佳共青团干部,十佳共青团员称号。此外,我系2009级西班牙语2班团支部获得了学院先进团支部的称号,并在在爱国主义歌曲合唱比赛中演唱了《独立学员之歌》《饮水思源 感恩祖国》,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系团总支书记陈思遐老师作为系团总支代表上台领奖。获得红旗团总支称号,是学院共青团系统对我系团总支一年工作中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是对系团总支全体工作人员最好的表彰。我系团总支全体成员将更加努力,创造出更骄人的成绩,书写灿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