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奏青春旋律 扬梦想之帆 ——欧洲语言学院2019级班级风采大赛完美落幕

奏青春旋律        扬梦想之帆  

                                                                                         ——欧洲语言学院2019级班级风采大赛完美落幕

                                               

       2019年11月24日晚,欧洲语言学院2019级班级风采大赛在一教A201隆重举行。这场别具一格的风采大赛由我院2019级俄语捷克语匈牙利语波兰语四个语种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欧洲语言学院院长杨柳、党总支书记郭旗、各语种外教老师以及一年级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比赛。

       晚会的开场是由文艺部为大家带来的一首激情串烧,他们将唱跳完美衔接。

       紧接着,由各班代表们上场,进行班级风采设计讲解后,参赛节目展示环节就开始了。

       由俄语一班带来的舞台剧《跨越千年的路》让我们感受到古今商业贸易发生的大转变,丝绸之路到“一带一路”,都是联接中外的重要桥梁。

 

       波兰语一班则带来一首《A ja wole moją mamę》唱出了波兰语一班的27位学子对未来语言学习的热爱与坚持,愿以歌声为桨,扬帆起航。

 

       接下来,俄语四班为大家合唱一曲《最初的梦想》,鼓励在场学生遇挫也要勿忘初心,做一个永不停歇的追梦人

                

       而俄语六班的《平凡之路》却唱出了不平凡的声音,那是为了信仰和梦想而呐喊的声音。

 

       由捷克语一班演唱的《Zejftra mam》则展现了青春无悔、奋斗不懈的人生真谛。

 

       一首俄语三班演唱的清唱版《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含蓄的歌词搭配婉转的旋律,让人魂牵梦萦。

       梦想一直是青春的主题,俄语二班的小品《欧院达人秀》大胆用反串的形式,展现追梦路上的辛酸苦楚。

 

       压轴的是俄语五班带来的歌曲《我的天空》,一开始便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愿全体成员找到自己的天空发光发热。

 

       最后出场的是由匈牙利语一班带来的歌曲串烧《yellow》&《river》,巧妙的构思,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河的赞颂与热爱。

                

       此次大赛旨在展示班级特色,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团体成员的创新能力,展现整体精神风貌,铸就独特班魂。

       最后,本次晚会荣获一等奖的是俄语一班,荣获二等奖的是俄语三班、四班,荣获三等奖的是俄语二班、五班,捷克语一班。同时,荣获优秀奖的是匈牙利语一班、波兰语一班。

                 

       我们正值青春之际,有着朝气与活力,愿欧洲语言学院的学子在金秋的岁月,不负青春,唱响属于自己的乐章!

欧洲语言学院团学网络运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