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启航青春,演绎风采——欧洲语言学院外语晚会圆满结束

启航青春,演绎风采

                                                              ——欧洲语言学院外语晚会圆满结束

        2018年416日晚十九点十分,我院在第二教学楼A201举办了欧洲语言学院外语晚会,团总支书记刘廿、波兰语教师郝家昌、波兰语教师Gosia、俄语教师杨瑶、俄语教师韩敏出席并担任活动嘉宾及评委。

        首先,晚会由文艺部部员的开场歌曲和舞蹈拉开序幕,节目表演由抽签顺序决定,紧接着俄语各个班级以及波兰语班的同学分别进行了表演。各班同学用他们优秀的表演天赋把每一个角色表演的淋漓尽致,让人连声叫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个班的情景剧都拥有自身独特的魅力和丰富的蕴意, 既给同学们带来了娱乐效果又同时给予了同学们一定的启迪和思索。之后,晚会以一个猜单词游戏而结束,同时评委老师也对此次晚会进行讲话,给予了同学们较高的评价,同时表达每一个节目都是含巧思、蕴深意的好作品。随后评委老师们分别向获得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及本次表演第一名的班级进行颁奖,最后,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本着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目的,从各个班选取了优秀的作品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给大家。不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也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内部团结,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风采。进一步推动学生的全面素质发展, 同时不断激发了学生的潜在发展力。

(文 向何静/图 甘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