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欧洲语言学院2017级新生“3+2”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欧洲语言学院2017级新生“3+2”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中午十二点半,欧洲语言学院2017级新生“3+2”篮球赛决赛开场。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化身矫健的雄鹰,在篮球场上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参赛人员为2017级各班篮球代表队,院长杨柳老师、辅导员李利老师、2017级全体及2016级部分同学前来现场观看。

       前三轮比赛中,各班都初现了本班特色,队员们都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在不断的磨合与训练后,队员间配合更加熟练,传、接、投各环节衔接更加紧密。经过三轮比赛,2017级俄语2班和2017级俄语5班开始了最终比拼。上半场,两队难分伯仲,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强大的一面。在传球、抢球、投篮各方面,队员间都有各自的策略。下半场,观众团以及拉拉队以饱满的热情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气氛活跃,场面激烈。队员虽然筋疲力尽,但在热烈的欢呼声中,依然向对方的阵地进发。在比赛期间,偶有队员出现失误或负伤情况,但大家相互支持鼓励,使得比赛在更加精彩的同时更显温馨。最终,2017级俄语5班夺冠。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融洽和谐地进行合影,记录此次比赛的精彩结果。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之间的互相扶持不仅使其增加了亲密感,更增强了欧洲语言学院的凝聚力。运动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将团队合作以及个人能力发挥到极致,使比赛异彩纷呈。此次比赛使队员们获益良多,队员们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锻炼与提高。大家在和谐融洽的氛围里,完成了一场较量中的充实、完善与升华。

(文 鲁遥/图 欧洲语言学院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