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欧洲语言学院总支荣获2017年全院新生拔河比赛道德风尚奖

欧洲语言学院团总支荣获2017年全院新生拔河比赛道德风尚奖

        2017年10月23日上午十二时三十分,观澜堂广场上所有同学翘首以盼的拔河比赛拉开帷幕。伴随着热烈的欢呼声,2017级新生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经过几番多次角逐,最终2017级俄语4班摘得桂冠,2017级俄语2班取得第二名,2017级波兰语1班获得第三名。系部拔河比赛落下帷幕。

        随后我院挑选出最优秀的拔河人员与院内其他系部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我院同学一路上披荆斩棘,与英语外事管理系,体育部,法语意大利语系一同闯进决赛。

        11月2日下午四点半,最让人期待的总决赛终于来临,我院身着蓝色院服,与来自英语外事管理系的同学展开比赛。清脆激昂的哨声响起,大家斗志昂扬,全力以赴,与此同时,我院拉拉队积极为我院参赛队员加油,整齐划一的口号,直击人心。虽然最终以0:2的比分无缘桂冠,但我欧洲语言学院同学的团结和努力却值得纪念。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相互熟悉,增进了友情,同时本次活动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让大家意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相互协同合作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出彩。

(文 邱红梅/图 甘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