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德国撒安州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访问我校

3月22日上午,德国安州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弗里德哈特·库恩法尔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我院院长杨柳、书记杨卓、对外交流办公室负责人与德语专业教师马双兵代表学校热情欢迎弗里德哈特·库恩法尔校长双方在会议室(二)进行了友好会谈。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对我校学科专业、发展目标等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我校始终重视德语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会谈加强双方了解,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并表示两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理念相同,合作空间潜力无限,并期待预科中心的设立顺利进行。

弗里德哈特·库恩法尔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对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概况、专业设置等进行了分享,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开创出更加美好的教育未来

会谈中,双方就合作交流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一系列深入交流,并就两校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何婷婷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欧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