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覃坚等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

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5日下午在党员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李扬帆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在广泛征求党小组、党员和群众意见,民主测评,支部审查,上级党委预审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的基础上,讨论并投票表决了预备党员黎思苑同志、潘旭丽同志、覃坚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入党问题。

我院学生党支部应到党员35名,实到党员35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2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伊始,预备党员黎思苑同志、潘旭丽同志、覃坚同志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各位发展对象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综合表现的考察情况进行反馈,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

随后,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支部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现场计票结果,3名预备党员各得赞成票12张,反对票 0 张,弃权票 0 张。支部委员会意见提交支部大会通过,并形成支部大会决议,支部大会同意接收黎思苑等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大会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林同志向全体同志介绍了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本学期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完成既定计划,建立健全学生党员的发展、管理、考核机制,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