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学动态】我院学生组织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为梳理学生组织本学年工作,规划下学期工作安排,我院学生组织于12月28日在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团委书记杨鑫老师主持会议,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工作中的创新和亮点,也进行了总结和思考。“假期工作”大致介绍了各部门总体应完成的任务,合理安排了部分的假期工作,有助于充实团学组织各成员的假期生活;在“部门假期工作”中,根据各个部门不同的职能,详细地指出了各部门在下学年的团学工作中应该达到的目标,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增强各部门综合素质,激发各部门工作活力,为下学期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既是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也是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更是全员动员会,大家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各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把工作做到位。希望每个人克服懒惰与惧怕,以积极的心态拥抱变化,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工作和挑战。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廖春花

供图: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吴明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