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院成功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为增进我院师生之间的友谊,增强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院于2023年12月25日晚18:00,在室外篮球场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比赛。

  此次比赛由我院教师队伍和2023级俄语4班学生队伍进行PK,在赛场上的他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比赛中,各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了“不放弃”的精神。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的过程中,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障篮球赛的顺利进行,各位同学顾大局、识大体。各队队员服从裁判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学生队以2:1险胜教师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提升了师生之间的默契度。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廖春花

供图: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何凤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