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院成功举办俄语职业认知及规划系列讲座

为帮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就业前景及就业指导,认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12月21日下午,我院于第二教学区A104教室举办俄语职业认知及规划系列讲座。有幸邀请中益联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肖伟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领导、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俄语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肖伟分别从俄罗斯市场简介、汽车出口前景分析、成功案例分析以及俄语国家市场前景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俄语专业就业前景,使同学们对于自身专业发展前景有了更为充分的认知。随后,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院长对俄语专业前景做出肯定,并鼓励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望。学生积极发表见解与疑惑,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自身发展的重视以及对俄语专业发展前景的期许,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前景的疑惑,还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我院学生将充分利用自身所获,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许惠芳

供图: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何凤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