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院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

4月12日下午,学校科研处何晶晶莅临我院,主持召开了科研工作交流会。我院主要科研项目负责人及科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科研处高度重视我院的科研工作。会前,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定向调研了我院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需求及项目推进中的主要困难。会上,何处长首先对问卷中体现的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之后,通过分享我校优秀科研项目申报案例,对一般科研项目的申报流程,申报书的撰写体例,撰写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以自己的实际申报经验为例,分享了申报省级科研课题的各类注意事项。最后,何处长与参会教师亲切交谈,交流了自己在开展科研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会后,与会教师均表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干货满满。

本次交流会为我院科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针对性指导意见,有助于我院教师提升科研工作热情,增强科研工作信心,提高课题申报通过率。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鼓励教师认真总结教学经验,深入开展教学研究、积极进行各类科研项目申报。

 

供稿:吴海林 张籍元

供图:中东欧语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