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初见“跨文化交流”

————我院举办德语圆桌会议

为增强国际文化交流,使学生深入了解德国的留学体验,我院于4月11日晚19:30举办“德语圆桌线上会议”。此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连线进行。

本次圆桌会议邀请到2014级德语专业校友温淳学姐进行分享。分享内容包括城市介绍、留学院校概况、院校申请条件,个人学习经验共享及留学“跨文化交流”的独特优势。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和学姐互动交流,充分表达自己的的需求和想法,温淳学姐也对此进行了耐心的答疑以及解决困难的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助力校园国际化工作的发展建设。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国际化交流与人才培养。此次“圆桌会议”为学生指明方向,丰富学术思路,开拓同学们的眼界。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走出去”,成为跨文化交流的使者。  

 

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董嘉婧(供稿)

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