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学动态】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3月5日,我院第四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二教103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杨卓同志、团委书记杨鑫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团学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全体成员通过温馨视频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开展的各项活动。第四届团委副书记肖可望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工作汇报,大会对第四届学生组织优秀工作人员进行表彰,老师们为上一届全体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杨鑫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任免决定,老部长为新一届学生干部佩戴工牌,并通过视频提出寄语和期望。新干事蔡祖荣同学代表发言,体育部部长马思宇同学带领新一届团学成员宣誓。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杨卓同志上台发言,对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表达肯定和赞扬,感谢全体团学成员的努力付出。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此次学生组织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调动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全体团学成员表示将不负大家期望,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供图)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李恩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