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院举办波茨坦大学校方项目深度解析会

 为帮助学生明确当前学习方向,拓宽出国留学方式,2022年5月20日上午我院德语专业波茨坦大学校方代表项目深度解析会在第二教学区A103及线上平台共同举行。
        此次介绍会由周晓老师主持,旨在向学生介绍与我校开展校际合作的波茨坦大学的情况。本次介绍会特意邀请了德国波茨坦大学老师线上致辞。德方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对即将到德国波茨坦大学学习的学生们表达了热切的期待和欢迎。随后由周晓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波茨坦大学的办学历史,展示了大学课堂及寝室图片并结合历届学子的优秀案例向学生介绍了留学波茨坦大学的优势和详细的留学方案。最后,周晓老师对本次留学介绍会进行了总结,她真诚地期望并且鼓励同学们都能走出去,开阔眼界,学习新知,提高专业能力。在不断的自我提升中完善自我,成为国际复合型人才。
       此次讲座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到我院德语留学项目及优势,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应对随后的出国考试和专业考试,同时帮助学生明确自身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保持持续向前的动力。

(周晓老师)

 

中东语言学院记者部:王诗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