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子风采】第二届中外文TED演讲大赛精彩举行

5月18日晚教学实践周活动之“第二届中外文TED演讲大赛“决赛于观澜堂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观摩比赛。
       经过院部半决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8名选手入围,其中有来自我院2020级的王琳同学。 演讲来源于生活,正是由于同学们善于观察生活,思考生活,有所感悟,有所践行,才会乐于分享,勇于展示,从一件件典型事例、一个个感人故事讲起,赢得了一次次热烈掌声,并引起观者的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琳同学获得一等奖。TED大赛旨在鼓励分享、勇于表达,促进知识与思想的火花在校园中碰撞、升华。为塑造学生美好未来创新载体,搭载平台,引导学生提升综合素养、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020级王琳)

(获奖合照)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杨卓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