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子风采】我院第二届TED大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风气,丰富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对演讲比赛的热情,同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10日晚7点我院在第一教学区C201举行第二届TED演讲大赛半决赛。

经过前期复赛激烈角逐,一共有13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用 “汉语+外语” 演讲方式,汉语4分钟,外语1分钟,自选主题,自由展开发挥。所有的参赛选手都以流畅的表达和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围绕主题侃侃而谈,同时也通过各自演讲的内容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做出了精准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选手王琳以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我院参加我校第二届TED决赛。

此次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当下我院文化建设力量,引导学生强化学习意识,提升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等能力。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愿我院学子以此比赛为契机,坚持不懈学习的强韧意志,秉持奋斗不止的专业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再创辉煌!

中东欧团总支记者部 王诗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