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进行了解读,同时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这场会议引起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我院师生组织线上观看直播,进一步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融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21年是特殊且重要的一年,是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意义重大。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人类发展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使中国人民站起来,是中华民族全面面向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作为学生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奋斗精神。

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发展任务繁重艰巨,中共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提高政治党悟、把握时代脉搏,读懂规划纲、勇担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蓬勃奋进的激情,谱写中国新道路新篇章,不负昭华,为梦想奋斗。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我院师生表示要实际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学习党的自信自强,深刻认识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深化做好本职身份的责任感,把伟大事业付诸于行动,把伟大梦想付诸于实践。坚定走好社会主义办学路线,为培育国家人才做出更好的贡献!

                                                                          (团总支记者部 杨卓琳    供稿)

                                                                            (团总支组织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