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都外国语学院2024年夏季大型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就业优先导向”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拟举办2024年夏季大型双选会。

成都外国语学院的前身是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创办于2000年,现有成都、宜宾两个校区,目前在校学生24000余人,2023年9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成都外国语学院。学校2023年12月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作为四川省唯一专业外国语高校,开设本专科专业62个,其中有16个外语专业,5个商科专业、4个体育类专业方向、3个信息技术类专业以及跨境电子商务、网络与新媒体、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等专业及专业方向。学校设有10个二级学院,形成了以外语学科为主,文学、经济、管理、艺术、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2024届毕业生即将迈入社会,2025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业已启动,我校诚邀各用人单位共襄盛举,共商两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大计,预计本次双选会约有11000名学生参加。现将双选会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4年5月22日10:00-15:00

二、举办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道367号 校内运动场

三、参会流程

(一)请用人单位使用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成都外国语学院2024届校企交流合作群(每单位限定一人)。参会各事项和需求可以在群中讨论。


(二)请用人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成都外国语学院2024年夏季双选会参会单位信息登记表》并提交。

 

(三)请用人单位把企业资料(以word形式写好企业简介和招聘信息)、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扫描或拍照均可)在5月1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学校招生就业处(cisisu_jyb@163.com),待学校审核备案。

(四)学校审核通过后,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用人单位参会。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将在我校就业服务网、微信公众号、就业服务工作平台等同步发布。

(五)学校就业服务网将于5月19日公布参会单位名称及展位序号,因故临时不能参会的单位,请在5月19日前来电通知,以便学校及时告知学生。

(六)双选会当天,不晚于5月22日9:40到校签到。

(七)参会单位的招聘人员须在签到处出示单位出具的参会人员证明。

注:内容介绍参会人员参加双选会事宜,并附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八)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张贴单位名字标签,并提供免费午餐、矿泉水及志愿者服务等。参会单位可自带海报、展架(不限尺寸)等宣传用品。为确保安全,场地内不提供电源接线。

四、注意事项

(一)学校只接受企业直招,招聘不得要求学生支付费用。

(二)请参会单位控制进校招聘人数,每个参会单位进校人数原则上控制在3人以内。

(三)在进行招聘时,请参会单位配合学校引导安排。招聘结束后及时离开学校,不在校内或教学楼停留,学校后期将搭建平台促进参会单位和二级学院的交流。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7213938(办公室)

19182875027费     18113424040李     13309004941张 

13458337265冯     13981841649解    13608008490杨

电子邮件:cisisu_jyb@163.com

学校官网:www.cisisu.edu.cn

学校就业服务网:http://job.cisisu.edu.cn

 

六、2024届毕业生专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