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我院与西欧语言学院学生组织交流学习分享会顺利开展

为明确我院团委学生会职责,与各兄弟院系加强交流,借鉴学习兄弟院系良好的工作方法,共同营造和谐的团学文化氛围, 2022年11月24日晚20:00我院与西欧学院进行了学生组织交流学习分享会。

交流会首先由我院执行主席致欢迎词,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本部门的工作内容;会上,两个学院对应部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通过交流的方式讨论分享了自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会议主要针对这学期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享了部门工作中值得肯定的地方,以及不足,同时对本学期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改正。

 本次交流会拉近了两个学院团学部门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学院间的友好关系,收获了许多不同的工作思路,有利于日后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本次交流也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更好的为学院和同学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供图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唐子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