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青春志愿·爱在社区】我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三)

11月23日,我院2022级德语3班14名学生参加都江堰市五桂社区农村环境整治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有的清扫路段上的树叶、垃圾,有的手持垃圾夹从绿化带、排水沟内捡出白色垃圾、烟头、杂草等杂物,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努力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社区人员纷纷为他们点赞。

此次清洁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五桂社区的环境面貌,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班级凝聚力,弘扬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锻炼了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积累社会阅历,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志愿者在清扫路段)

 

中东欧语言学院志愿者团队:供图

中东欧语言学院志愿者团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