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2013-2014年度俄语西班牙语系团学大会成功召开

2013-2014年度俄语西班牙语系团学大会成功召开

       2013年10月24日,俄语西班牙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大会在阶梯教室六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廖发兴,团总支书记罗怡,团总支副书记李界辰,俄语西班牙语系全体学生干部及全体干事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李界辰发表讲话,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延伸到了俄语西班牙语系团学新口号——“新锐俄西,无懈可击”,表达了对83名新干事的信任及肯定。随后,学生会副主席胡琳娜分享了以往两年的工作心得,提出了大学生要全面提高综合能力的观点。会上还播放了各部门的介绍视频,各部门干事纷纷展现了自我的风采,提出了各自的新口号,大会达到高潮,掌声雷动。接下来是颁奖仪式,为拔河比赛前三名部门颁奖并以资鼓励。然后,团总支书记罗怡发表讲话,强调所有团学人员应“德才兼备”,为干事们指明了工作方向。党总支书记廖发兴表达了对上一届团学成员的感谢与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成员的支持与鼓励,希望新一届团学成员不仅工作要好,学习也要好,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提出“时间有限,娱乐有度”的观点。
       最后,在团总支秘书处副秘书长刘畅的领誓下,全体新干事一同宣誓,立志为系部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团学大会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