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我系团学干部深入新生,开展校歌教唱活动

我系团学干部深入新生,开展校歌教唱活动

       为了使我系新生更加了解学院文化,激发爱校热情,2013年9月17日晚,我系响应学院号召在2013级新生中集中开展了“独立学院之歌”教唱活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策划,精心准备,由文艺部牵头负责此次教唱活动。

       九月,丹桂飘香,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在新生中教唱“独立学院之歌”,是我院必不可少的一项传统活动。为此,在13级辅导员老师和我系学生会文艺部成员的带领下,我系新生按照连队分组教唱。新生们表现出高涨的热情,积极参与,认真跟唱,夜幕中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悠扬的歌声,他们用歌声传达着对学院的热爱,唱出了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畅想。

       广大新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学生,学习“独立学院之歌”可以明确自己的在校的责任和义务,树立“今日我以学院为荣,明日学院以我为荣”的奋斗理念。

       此次“独立学院之歌”教唱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增强了爱校意识,更为军训生活添上了多彩的一笔,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大学新生活中来。

(文/图 俄语团学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