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我系2009-2010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我系2009-2010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0年5月19晚,俄语西班牙语系2009-2010年度表彰大会在多功能小厅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郭旗老师、团总支书记陈思遐老师、俄语专业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充满活力的舞蹈《斗舞》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团学先进部门、团学先进工作者以及我系俄语单词竞赛、外语晚会、“3+2”篮球赛等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为获奖的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也伴随着精彩纷呈的节目,我系党总支书记郭旗老师演唱的《驿动的心》以及同学们表演的《不差钱》、《杂艺荟萃》、《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等节目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次表彰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精神,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奋进,为推动我系教学工作与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