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新生报到——新的起点和新的你

新生报到

——新的起点和新的你

      2020年9月11日,中东欧语言学院院长杨柳,党总支书记郭旗,团总支书记刘廿,2020级辅导员康赟以及团学全体人员于博学广场处迎接新生到来。

      早上八点,随着学校西大门的开放,20级新生怀揣着无限的憧憬,迈入川外成都学院。团学各分队已做好准备工作等待。

校门接待小分队

      学长学姐们举中东欧语言学院的名牌,既激动又期待的等待着。

翘首以盼的学姐

      在淅淅小雨中,领导们也仍然到各学院视察新生报到情况,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学校领和老师们对同学们表示欢迎

    校园四处都能看见学长学姐们奔走的身影,或在带学弟学妹领物品、去宿舍的路上,或在奔向下一个新生的路上。

热心帮助萌新的工作者

      新生报到处的学姐学长们既接待新生又办理手续,即使很忙却有条不紊,耐心地告知新同学们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新生报到处认真工作的学长学姐

      报到过后,2020级的同学们在川外成都学院的生活就正式拉开了序章。未来是更独立的自我,更是需要自己做决断并为之负责的生活。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我目标并为之奋斗,希望你能成为最亮的那一盏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