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在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 欧洲语言学院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

   在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

                      ------- 欧洲语言学院热烈欢迎2018级新生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秋风送爽。在9月10日至9月11日,2018级欧洲语言学院新生陆陆续续从天南海北、全国各地入校报到。此次迎接新生的领导有欧洲语言学院院长杨柳,党总支书记郭旗,团总支书记刘廿以及2018级辅导员和团学全体同学们。

   

   九月十日上午8点,欧洲语言学院的同学们在学校门口设立了迎接点,飘扬的院旗,穿着院服的高年级学生热情洋溢的等待迎接每一位即将报到的新生。同时,大本营准备了出奇、创意、新鲜,缤纷多彩的迎新布置和迎新方式。迎新展台是新生来校第一个报到点,在给新生提供一个便捷、难忘的报到的同时,也能让他们直观了解我们院系。前期,老师们与团学志愿者在开启忙碌的迎新工作时,将我院俄语、波兰语、捷克语、匈牙利语四种语言专业特性和创意想法相结合,出奇招、出新招,努力将学院的迎新点变成每一个新同学必到的、难忘的打卡处。随后,俄罗斯留学生深情演唱了苏联歌曲《喀秋莎》。在此期间,院系师生一直为新生精心安排,从开始报到时的全面流程到最后安排团学同学们送往新生去寝室,营造了温馨如家的氛围,使新生更快融入院系、融入大学生活 。

 

  最后,迎接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落幕。大学是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它将全方位地塑造学生的思想、品格和追求。祝愿已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生们,能用青春和智慧  去谱写人生道路上的精彩篇章。

 

   撰稿人:欧阳语佳

                                                                                                             配图:甘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