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中东欧语言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会 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0月27日晚上,中东欧语言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远赴朝鲜,在冰天雪地、敌众我寡、装备差距巨大的恶劣环境下奋勇杀敌,打出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长津湖》让观众们在震撼与感动中回顾了71年前那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影片也生动再现了毛岸英、杨根思、冰雕连等英雄人物的事迹。

此次观影时长长达3个多小时,全场教职工认真观看,感触良多。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青年一代必须铭记历史,要大力弘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不畏艰苦、慷慨奉献的抗美援朝精神,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遗志,坚持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继续用青春守护来祖国之不易的和平,用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书写新时代的伟大英雄史诗。

                        (工会组织文体委员李硕老师供稿,团总支学生会记者部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