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德语考研考公分享会

————奋发有时,笃行不怠

为使同学们明确考研考公目标,增强信心,积累相关经验,5月24号晚7点我院于二教E座207教室举办德语考研考公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黄诗涵,朱自双,陈仁豪,元灵犀作为主讲嘉宾。

四位学生分别从时间分配、考点复习、考后调整和考公经验上给大家分享经验。他们在时间分配上提出,因人而异,最重要的是要注重自己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并向同学们讲述:“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不光是身体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希望你们做好准备。”他们在考点复习上,提出在备考过程中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状态和方式,随时注意心态调整,强调德语要注重基础知识和真题的复习。在考后要坦然面对考试结果,调整心情,适应新环境,积极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他们在考公中强调了寻找合适岗位,明确岗位所需条件的重要性。在备考方面,他们为同学们讲述了考试如何准备及资料来源。通过他们对亲身经历的描述,同学们们对考研有了一定的认识,这次分享会也激励同学们为考研做好准备。

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考研考公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未来也有了更全面的规划。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同学们接下来朝着目标继续前行,所有将来,皆为可盼。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李恩慧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融媒体中心记者部 董嘉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