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14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卓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杨继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宏文,学校教务处处长刘鹰,学校团委书记罗容莅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院长杨柳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在深入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检查的基础上,精心撰写对照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杨卓同志通报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6个方面,紧密结合实际作对照检查,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韩宏文同志代表督导组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标定位,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值得肯定。同时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求,继续深入学习理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抓好整改工作,落实整改任务。

杨卓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把整改落实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把整改结果作为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标准,主动对标、真抓实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获得新成效。

最后,杨继瑞同志作指导发言。他指出,学院应把党建引领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严格落实“转作风、提质效、促发展”专项行动的执行方案,把握好当前国际形势,发挥好学院语种优势,让学生真正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