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学动态】我院与应用英语学院学生组织开展交流学习分享会

为加强我院学生组织同兄弟院系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强两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我院于2022年12月4日开展对外交流学习分享会。

交流会首先由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致欢迎词,全体到会人员齐唱团歌,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本部门的工作内容,两个学院对应部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通过交流的方式讨论分享了自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同属性部门根据日常工作分组进行针对性分组讨论交流,相互借鉴双方优秀经验。

交流会结束后,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大家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系的联系,有利于共同营造和谐的团学文化氛围,也更好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我院学生组织将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供图)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李恩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