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共青团中央制作了网络主题云团课视频产品,我院组织各班团支部青年收看学习。

本次主题团课紧紧围绕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从“非凡十年普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等六个部分,带领大家全方位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打造体现青春态度、时代高度、思想深度兼具思想性、青年性和可看性的具有示范意义的云团课,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后,同学们也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寻找初心,在理论学习中明智长智,在实践活动中成长成才,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供图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邓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