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学动态】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服务师生和营造和谐校园的作用,进一步夯实学生干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我院于11月16日晚在二教C201-1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大会采用在会议室设主会场、各班团支部设置分会场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党委书记杨卓同志、团委书记杨鑫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班团支部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委书记杨卓同志致辞,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上级学联组织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作出了突出贡献。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上一学年我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表决通过中东欧语言学院出席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名单。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杨鑫老师总结了本次大会。表达了对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让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共创我院新辉煌。相信我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新的篇章!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供图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徐夕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