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校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团结奋斗 书写青春华章

11月16日,我校在会议室(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立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骨干学习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继瑞,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宣讲团指导教师、学生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田永伟主持。

杨继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不仅需要教师领学,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还需要学生自主学习与研究。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是学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的创新性举措,旨在从青年学生的思维逻辑出发,以“青言青语”语系表达展开宣讲,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去引领带动广大同龄人共同学习、领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杨继瑞表示,宣讲团学生骨干要有自信心、自豪感,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先行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老师的指导下,成为优秀宣讲员,发挥好“火种”作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我院杨双铭同学、张奇伟同学和其他各学院同学作为宣讲团成员都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工作纪律,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青年视角、青年方式、青年话语做好宣讲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在广大学生中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是学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广大川外成都学院学子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起来、生动起来,入脑入心,激励我院青年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