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学动态】我院学生会获评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团委于6月份在百汇园四楼学术报告厅进行 2021-2022 学年度校级学生组织评优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各组织的申报材料以及现场陈述进行打分。九个校级学生组织答辩代表们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各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取得的各项荣誉、实绩予以集中展示。

经过前期的二级学院学生会满意度调查,申报材料和面试陈述分数,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推荐、公示的基础上,校团委通过考察和审核,我院学生会最终获评2021-2022学年度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我们一定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学生争先创优。叶希望我院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希望和要求。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