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院参加啦啦操大赛

活力舞动青春,燃情跃绽风采。5月19日下午,由公共基础部和校团委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学校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火热举行。校领导杨继瑞、张华春、母庆磊出席比赛,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各分团委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现场观赛,线上线下共计两万余人收看比赛。

开幕式上,十六支参赛队伍整齐亮相,其中我院共派出2支参赛队伍。现场观众摇旗呐喊为队伍加油助威。英语学院学生张雨代表运动员宣誓,公共基础部主任助理李艳代表裁判员宣誓。党委书记杨继瑞宣布大赛开幕,全体运动员集体会操表演《本草纲目》,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本届啦啦操大赛分规定动作组、自选(自编)动作组两个组别,每个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两个组别的比赛,裁判从技术完成、团体完成、编排、总体效果四个方面打分。各支队伍独具特色的魅力,赢得了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我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在本次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了集体三等奖。本届啦啦操大赛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提高青年的团队协作能力及创新意识有着积极作用,是我校大力开展实践教育的重要成果,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应用型人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郁的积极氛围。


(合影留念)

 

中东欧语言学院记者部:王乙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