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匈牙利出口促进局西南代表处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12月23日下午,匈牙利出口促进局西南代表处王任鑫主任、教育事务代表伊姆雷先生前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我院院长杨柳、院党总支书记杨卓、院长助理、匈牙利语专业课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在我院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杨卓书记向王任鑫主任和伊姆雷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杨柳院长表示,我校是四川省唯一开设匈牙利语专业的学校,匈牙利语专业自2018年开设以来得到了如匈牙利驻重庆总领馆等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能借本次访问为契机,加强同匈牙利出口促进局西南代表处在出国留学、校企合作、文化宣传、实习就业等领域的合作,促进我院匈牙利语专业的建设,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匈友好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非通用语教研室主任何颖迪老师就匈牙利语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专业竞赛、出国留学、级别考试、学生就业、志愿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王任鑫主任对我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于我院匈牙利语专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并介绍了匈牙利出口促进局西南代表处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同我院进行战略合作和培养专业人才的愿望。

会谈中双方就校企实训基地建设、中匈文化传播、学生实习就业、学生留学深造、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商谈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双方将以本次洽谈为良好开端,共谋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