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11月11日晚,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杨鑫老师主持。按照防疫要求,本次会议由线上线下结合举行,通过与会代表投票,王淳、胡俊皓等11名同学当选参加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杨鑫老师发言,他号召全体代表们以实现伟大中国梦为目标,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弘扬爱国情怀;勤学修德,培养高尚品德;希望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处理好“学生”和“干部”的关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勤奋学习,团结奋斗,乐于奉献,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使我院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更新的台阶,为全体同学的共同进步和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接着,学生干部王淳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往,总结经验,指出不足,并展望我院未来团学工作。团总支书记杨鑫老师宣读我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任免名单。

 最后,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经过记录员计票,本次选举成功选举出11个代表,中东欧语言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圆满结束!   

                                                                           (团总支记者部 谭勋    供稿)

                                                                            (团总支记者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