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班委竞选工作

2021年10月13日,为锻炼我院学生能力,培养我校学生技能,并确保大一新生班级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中东欧学院的大一年级班委竞选拉开了序幕。

即使大学生活已过去了一个月,但中东欧语言学院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并积极投身到了班委选拔中去。选拔会在各班教室依次展开,由辅导员亲力主持。在本次班委选拔中,我院坚守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根据竞选人平时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将选举权落实到了每个同学手中,让同学们投出自己的一票,选出心仪的班委。

镜头回到各个班级,同学们从容不迫,一个接一个地走向讲台,眼神中流露着激动与自信。选举现场可谓是精彩绝伦。大家各自展示出自己的特长,表明出自己的态度,一时唇枪齿剑,针锋相对,气氛紧张,毫不退让。也有一些比较腼腆的同学,在同学与辅导员的鼓励下,自信地迈出了步伐,积极参与到班级委竞选中。

经历了两天的选拔,班委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最后,恭喜那些成功入选班委的同学,再接再厉,做好班级工作,管好班级事务。同时那些未入选的同学也无需沮丧气馁,大学生活未来可期,团结友爱,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