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延迟返校的紧急通知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延迟返校的紧急通知
     各单位和师生: 

针对近日成都疫情防控出现的新情况,为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成都校区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做如下调整和安排:

1.学生返校时间延迟,暂定为3月11日-14日。学校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统筹安排,届时由各学院通知学生返校时间和相关安排。

2.实行线上教学。2月28日起,全校实行线上教学,教务处和各学院按照《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应急预案》,切实做好相关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3.教职工根据工作需要分期分批返校。各职能部门要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各二级学院要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安排教职工返校上班或居家办公,返校手续需按照学校防控的相关要求执行。
  全体师生员工须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和健康监测,自觉遵守学校和属地的疫情防控措施。若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或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学校将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并发布通知。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2月22日